Celcom新推出Club for First会员优惠计划!!用得越多、回馈就越高!!

15
887 365 clubcelcomfirsttopbanner

OPPO在本地首次开创了会员优惠制,目的是为了回馈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爱戴。已登记会员,就可以享有很多~很多的优惠,而且消费有折扣、可以获得积分、甚至有机会换取小礼物等等!如今,本地运营商Celcom也为用户们带来了Club for First会员计划啦!!

Untitled

1.Club for First是什么?

Club for First是一个特别的优惠计划,主要为了回馈我们原有的First Prime、Premier以及Elite配套用户。回馈以使用量来计算,也就是说用得越多,获取的优惠也更多!

 

2.加入Club for First的主要条件是什么?

首先,你必须是First配套用户,而且必须是6个月或以上的原有用户。

 

3.要如何参加Club for First计划?

方法①:SMS

  • “ YES ” 发简讯至22188
  • 当收到回复显示登记确认表示完成

方法②:USSD

  • 拨打*118#,然后在目录上选择Club for First
  • 接下来,选择 “ Status ”
  • 最后,选择 “ Activate ”
  • 当收到回复显示登记确认表示完成

方法③:Website

  • 浏览官网(链接)www.celcom.com.my/ClubCelcomFirst
  • 点选 “ Join Now ”
  • 输入手机号码、密码等资料
  • 只要登记成功,就可以透过此账号来登入Celcom for First页面了

 

4.加入Club for First的费用是多少?

免费

 

5.会员期限是多久?需要更新会籍吗?

不需要,只要已成功加入Club for First,就能自动获得各种优惠。优惠因人而异,因为只要使用量越高、优惠就更吸引人!

 

6.什么时候才能享有Club周年优惠?

满一年,也就是365天就可以获得周年优惠(加入为第一天算起)。享获了周年优惠之后,用户将无法再查看之前获得了的优惠,不过回馈优惠就会升级。

 

7.如果取消了Club for First会籍的话会怎样?

离开Club for First之后,用户将不再享获更多优惠,不过依然能够享受早前预留且有效的优惠。

 

8.如何取消Club for First会籍?

你只需拨打*118#然后从目录上选择就可以。

 

9.如果离开了Club for First之后,还能够再次加入吗?

当然可以!只需要重复以上新会员加入的方式,即可再次加入Club for First!不过,优惠累计将会重新计算起。

 

10.使用着其他Celcom配套的用户,可以加入Club for First吗?

首先,必须使用着指定配套,用户可以透过拨打1111至客服专线要求检查你目前的配套是否合格。如果不合格的话,则必须转换至First配套才可以!

预付配套:发送 MIG<配套>至28882

后付配套:致电1111给客服专线

成功转换配套自后,将征收RM5处理费,而且也不能再转回原本的配套,这一点要注意!!

 

11.Club for First的优惠有什么?

加入Club for First的会员将可获得各种优惠,包括了免费通话时间、免费流量、配套折扣以及各种礼品等等!

 

12.如何检查我的个人优惠?

方法①:USSD

  • 拨打*118#然后选择Club for First
  • 之后,选择 “ Status ”

方法②:Website

  • 官网(链接)www.celcom.com.my/ClubCelcomFirst
  • 登陆你的个人会员账号即可检查

 

13.这些优惠可以转让给其他用户吗?

不行

 

14.如果我同时有两个First配套号码,优惠可以合并计算吗?

不行

 

以上为Club for First的一些需知条规和条件,如果你也是Celcom用户的话,那就刚快致电1111给客服专线,立刻加入成为会员吧!免会员费,又可享有各种优惠,不加入就真的是傻咯!!

更多有关详情,请游览官方网站: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新推出Club for First会员优惠计划!!用得越多、回馈就越高!!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1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