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 Yat广场不畏惧9月16日集会!! 当天照常营业!!

0

将成为9月16日大集会地点之一的刘蝶广场Plaza Low Yat,宣布当天将会继续营业,而且武吉免登(Bukit Bintang)一代的购物广场,也不会因为集会而休业!

Lot-10-shopping-center-kuala-lumpur

据消息指出,刘蝶广场的媒体及公关部经理林威成说,Low Yat Plaza和金三角附近的购物广场,包括了Lot 10、Times Square、Sungai Wang等等,于9月16日集会当天将照常营业。

 

11701205_397455950454736_8694270671261818586_n

对于刘蝶广场表示当天会继续营业一事这个说法,是否代表了广场内所有营业者呢?营业者是否又有权利选择当天不开店呢?毕竟想到大集会,刘蝶广场上下都绝对不会忘记 “ OPPO店面被砸坏 ” 一事啊 ~ 9月16日集会当天如果再次发生,敢问营业者们的一切损失,是不是由刘蝶广场来负责呢?

*小编个人认为,9月16日当天若没什么事,还是呆在家里看Zing Gadget好啦!!哈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Low Yat广场不畏惧9月16日集会!! 当天照常营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