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对自家防水技术信心动摇?! 表示防水手机不能在水中拍照??

0
sonyXperia01

提到Sony,大家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防水技术多么给力,在小编出席过的Sony本地发布会,还真没有一次厂商不把手机给丢进水缸里 “ 表演 ” 的说!可如今,Sony竟然在官方上偷偷改变了自家的 “ 防水 ” 定位,难道就表示……Sony对自家的防水技术没信心吗?

waterproof

对于此次Sony静悄悄改变了官网上的字眼一事,大家都觉得很好奇,向来对防水非常自信(即使是宣传短片也是)的Sony,这一次态度转变,在用字上特别小心。

 

support_ch support_eng

虽然我们都知道,所谓的IP防水防尘指标,都是在实验室环境下定义出来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上使用的时候,确实会被很多不明因素所影响,不过一向来自信心满满的Sony,这一次究竟又是什么原因而动摇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对自家防水技术信心动摇?! 表示防水手机不能在水中拍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