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渲染图曝光!竟然是零边框、双摄像头?!

0
ef840f1f87fe58b1

原先预定8月5日发布的小米5相信将延迟至明年年初,这段时间相信很多米粉都特别心急,到处搜索希望得到小米5的第一手消息。日前,以总是可以第一时间曝光新品而爆红的微博用户@KJuma,又抢先放出小米5的渲染照,以解众米粉之渴。

e8fad4f3076c17f

从照片上所见,小米5采用了近期最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其窄度可说前所未有,视觉直逼零边框!相信如果小米5真如渲染图所示,肯定会引起一阵哗然。而手机顶部部分一如往常具有摄像头和传感器,底部中央则是个实体Home键,很明显是为了识别指纹所做的准备,传闻还会采用高端的超声波生物指纹识别,米粉可以稍微期待一下下哦!而左右两边则是传统的菜单,和返回按键。

 

ef840f1f87fe58b

如图所示,这次小米5重头戏将落在其背部 — 双摄像头。这种打破传统的做法,相信小米5的拍照功力还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最后,@KJuma还不忘爆料说小米的下代旗舰将会命名为 “ 小米Edge ” ,顾名思义就是会像Galaxy S6 Edge一样拥有曲面屏。但这功能会落在小米5吗?还是小米打算推出双旗舰?@KJuma在渲染图下也没多加解释,那么众米粉就来动动脑筋,自行推测一下是真有其事,还是凭空捏造吧!科科~

 

更多阅读:

 

本文:

小米5渲染图曝光!竟然是零边框、双摄像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