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乘坐无人驾驶汽车?Google说它帮你实现!

0
55a8a5a1eb1251

还记得一年前 Google 展示的低速两座无人驾驶电动汽车吗?这大型的项目被丢下一段时间后,现在它…. 它终于回来了!(大口深呼吸)

Screen-Shot-2015-06-05-at-12.59.04

日前,Google X 实验室政策部门负责人 Sarah Hunter 表示将考虑生产数百辆无人驾驶汽车,她更暗示未来可能大量生产。其实在早前, Google 已经表示目标在2020年前大范围销售无人驾驶汽车,无奈一直没什么进展,而这一次的量产极大可能可以达成之前许下的的承诺。

 

但这种神奇的无人驾驶汽车会以什么方式推广呢?Hunter 表示还没决定何种方式,但她小透露地说正考虑着两种方式,一种是直接向用户销售,一种是仿效 Uber 只租不卖,然后以分时租赁的形式向用户提供服务。无论是哪一种方式,大家都有机会可以一尝这史无前例的无人驾驶车~

 

U11394P33DT20150605074422

而 Hunter 也表明了这无人驾驶车上会只设行驶,减速慢停和急停三个选项。好比说,乘客上车时对着车辆说出目的地,然后汽车就会全权接管车辆了。一旦路上出现任何问题,驾驶员可以立即接管车辆。届时量产车型也会采用混合动力以取代现有的纯电动力。

 

大家有没有想过以往只能在科幻动画里出现的无人驾驶车,今天终于确确实实地出现在我们面前,甚至可以搭乘?那… 是不是意味着在未来的世界,无人驾驶汽车将会全面取代普通汽车…?

 

更多Zing彩:

 

本文:

幻想乘坐无人驾驶汽车?Google说它帮你实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