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半小时80%? Quick Charge3.0快充技术hold住全场!

0
quickcharge301

为了满足使用者多样化的需求,智能手机的电池容量越来越大,除了省电能力外,充电速度也是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的特点。 Qualcomm 今日公布了新一代的的快速充电技术 — Quick Charge 3.0。身为高通快速充电技术的第三代掌门人,Quick Charge 3.0 的充电速度相当给力,这次采用了最佳电压智能协商(Intelligent Negotiation for Optimum Voltage,INOV)算法,绝对比之前的两代优秀得多。

quick-charge-3-1920x1080

 

不说不知道,INOV是Qualcomm自家开发的全新演算法,其行动装置拥有选择所需功耗的能力,这意味着,可以允许装置在任何時刻获得最佳功耗传输表现,以及维持最大充电效率表现。

Quick Charge 3.0 能在35分钟内将一部手机从零电量充电至80%,相较来说,不具备Quick Charge 技术的装置则需要一个小时半左右,甚至更长。

由此可见,Quick Charge 3.0因为借助了INOV和其他先进的技术,实现了比前一代高出27%的速度提升,同时也采用了更极致的保护电池寿命方法,整体表现将Quick Charge 2.0 远远抛在后头。

除此之外,Quick Charge 3.0 比前一代增强了灵活性,尤其在充电选项方面。Quick Charge 2.0提供5V、9V、12V和20V四档充电电压, Quick Charge 3.0则以200mV增量为一档,提供从3.6V到20V电压的灵活选择。

 

150915113827161

Quick Charge 3.0 现已正式推出,并将在自家的高通 Snapdragon 处理器芯片中使用,包括 Snapdragon 820、620、618、617和430处理器,粗略估计明年就会上市。这是否意味着传闻將搭载 Snapdragon 820 的小米5, 最快也要在明年才能上市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充电半小时80%? Quick Charge3.0快充技术hold住全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