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游戏《最终幻想V》PC美国版本近期在Steam平台上架!

0
Final Fantasy V 01

早前Square Enix就在官方的YouTube频道上放出了《最终幻想V》(英文名:Final Fantasy V)PC版本的宣传短片,《最终幻想V》将会在9月24日(星期四)美国地区上市,玩家现在就能抢先在Steam预购!

 

Final-Fantasy-V-04

《最终幻想V》最早的时期是在1992年于任天堂上推出,也创下《最终幻想》系列游戏首次突破两百万的记录。在2013年, Square Enix也将《最终幻想V》在手机上推出重制版,事隔两年后……终于在Steam平台上推出PC版啦!

 

Final-Fantasy-V-02

Final-Fantasy-V-03

此外,官方也表示《最终幻想V》PC版里也拥有2006年推出的迷宫【The Sealed Temple】和制作人野村哲也设计的Boss【Enuo】。《最终幻想V》目前只在美国地区上市,其他地区的玩家需要耐心等待咯!

 

《最终幻想V》Steam 版本预告:

 

更多Zing彩:

 

全文:

畅销游戏《最终幻想V》PC美国版本近期在Steam平台上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