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周杰伦和林书豪,还有很多明星都是隐形高手哦!

0
jeremy lin jay chou

早前,小编才报道过周杰伦在英雄联盟(LOL)四周年表演塞赛上虐杀中国首富之子林书豪现身The International 5现场当讲解员的新闻,原来除了周杰伦和林书豪之外,还有很多明星或球员都是隐形电玩高手哦!让我们来看看还有谁是隐形高手吧!

 

download

 

117131746447

1. 姚明

原来姚明除了打篮球厉害之外,玩电玩也很强的哦!姚明还讲述他最喜欢的游戏是Counter Strike 和 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姚明更在多次采访中哭诉自己玩的线上游戏,被人杀了自己的角色及宠物,有时候情绪激动起来还有泪呢!可见热爱程度很高啊!

 

_Z201509081007134271

 

D7C945283D158A628ED4D3BDB1187B1F

2. 谢霆锋

谢霆锋也是在娱乐界出了名的电动迷,整天都痴迷于打电动,就算当了爸爸之后那种热诚依然未减。好朋友陈奕迅还曾经透露谢霆锋一直打电动,还沉迷到不打电话给朋友和经常不睡觉!真的是疯狂啊!

 

php1NV4Md

3. 海沃德

要说体育与电竞第一,肯定就非NBA爵士小前锋海沃德莫属啦!就在2011年NBA的停摆期间,他就参加了IPL3《星际争霸2》(StarCraft 2)的职业大赛,也成为了NBA史上第一个参与职业电竞比赛的NBA球员。

 

280036990020

Cgqg2VUpyD2ABl1ZAACS20A4Mos526

4. Angelababy

Angelababy热爱《英雄联盟》(LOL)相信无人不知,她还在《奔跑吧兄弟》节目中拿起水枪,幻想自己变成了LOL的英雄 — 金克丝呢!还坦言说,要征服世界呢!(谁不想被她征服呐~男士们懂的)

 

1375198-jpg

5. 范迪塞尔

Fast & Furious的主角范迪塞尔(Vin Diesel)也是World of WarCarft的忠实粉丝哦!但是范迪塞尔死也不肯说自己使用的角色和等级,只肯透露他强到可以给对手一招就死!看来范迪塞尔也花了不少时间和金钱在游戏上哦!

 

看来娱乐界和体育界,都有相当多的隐形高手啊!童鞋们在玩游戏是可要注意,看自己有没有运气遇到自己的偶像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除了周杰伦和林书豪,还有很多明星都是隐形高手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