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7也来加强版?! Honor 7 Plus渲染图曝光!!

0
CO1

华为荣耀最近的节奏真的很快,3个月前才发布了Honor 7,上个月又为大家带来了旋转镜头的Honor 7i,如今爆料大神@OnLeaks又为大家曝光了Honor 7系列的另一款新机 — Honor 7 Plus!!

2015091418002071

看到加多了一个Plus字,相信大家都猜到这款Honor 7 Plus是Honor 7的增大版以及加强版对吧?没错!Honor 7 Plus不但拥有一块更大的5.5寸屏幕,不过分辨率依然维持在1080P,并不是时下熱谈的2K屏;缓存空间这方面,可能会搭载更强大的4GB RAM,内存则是保留在16/64GB两种版本。处理器方面,应该会继续使用Kirin 935。

 

2015091418002970

摄像镜头据说依然为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毕竟在业界里这已经算是很高等级的参数了!~电池方面,据说也会有更大容量(为了应付大屏幕吧?),将配有比3100mAh更大的3500mAh。外型设计方面,Honor 7 Plus和Honor 7基本上一致!

 

2015091418005307

无论如何,这也只不过是爆料而已,虽然可信度很高,但一切还是等到官方宣布来才能证实!消息也指出,Honor 7 Plus应该会在年底就推出并上市!!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7也来加强版?! Honor 7 Plus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