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isan OS 2.0正式版推送,流畅度提升~~!!!

0
efc21222bf854fd8b7a365b6f8714e4d

上个月,锤子科技发布了坚果手机,顺带亮相Smartisan OS 2.0;而今天,锤子科技正式宣布,在经过上万名用户一同参与二十余天的Beta众测后,终于可以推送Smartisan OS 2.0正式版给Smartisan T1和坚果手机用户咯~!

1e5f462946ac4a27bcbaa93d9e79893a

1f4dee95fc4540d9bace80d5de935029

3307509055084b5eb0c3058d99712d17

0418068776274367b4e78fac1c54ca27

 

1111

在发布会上,锤子科技CEO — 罗永浩介绍Smartisan OS 2.0新增了安全中心、语音搜索、游戏中心和SmartFinder等,同时也开始支持双卡双待。在UI上,“ 真实场景还原 ” 得到加强,例如:音乐 “ 搓碟 ” (打碟)、唱盘爆豆音、邮件 “ 最小化 ” 等。另外,Smartisan OS 2.0还增加滚动截屏、颜色排列图标和自定义锁屏快捷启动等。

 

锤子今天也表示,和Beta众测版相比,正式版在流畅度、稳定性和性能方面会有较明显的提升,但是双卡管理等功能却有待提升。

  • Smartisan OS 2.0分别新增功能和优化细节,分别有200多项;
  • 坚果手机新增功能则有94项、108项优化细节和Bug修复。
  • Smartisan T1新增功能有91项、优化细节有109项和修复Bug。

 

正式版的Smartisan OS 2.0果然情怀满满~~~本地的锤子粉不知道有何想法?小编就觉得老罗的情怀可谓源源不绝,所以才能让旗下的产品也都沾满情怀……哈哈哈~

 

更多阅读:

 

本文:

Smartisan OS 2.0正式版推送,流畅度提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