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有玫瑰金?魅族也有! Pro 5粉红版~萌萌哒!

0
2015091609055098

Apple推出iPhone 6s以及6s Plus的时候,一并带来了粉嫩的玫瑰金版本,顿时吸引了几乎全部的女性用户的目光。对此,魅族也在微博上表示要做粉色,而且如今也已经确认,即将面世的新旗舰 — Pro 5将会拥有粉色版本!!

2015091609053454

昨天,魅族总裁李楠便在微博上表示,确实考虑做玫瑰金版本,但这个颜色相当难调试好,一个不小心就会起了反效果!

 

2015091609055090

这头说完,网上就已经有魅友在论坛上上传了一张Pro 5的PS图,并且更和iPhone 6s做对比,表示一样采用了金属后盖,如果Pro 5真推出玫瑰金的话比iPhone 6s更加好看(魅友当然比较挺的啦~),而且最关键的是……不用卖肾也可以买得起(这句挺中肯~哈哈!)!

你们觉得,玫瑰金版本的Pro 5,是不是真的比iPhone 6s更好看呢?小编本身认为……(溜走~)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有玫瑰金?魅族也有! Pro 5粉红版~萌萌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