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地盘就要靠手段!Move to iOS竟然上架于Google Play市场!

0
ios

跳槽,就应该准备好再跳!早前的发布会上应该有人注意到由苹果官方推出 “ Move to iOS ” 的这款跳槽应用(Opss!搬家应用才对)吧?

现今社会很多用户喜欢在Android 和 iOS 两套系统之间换来换去。由于两套系统各有各的机制,导致大部分的人在换手机的时候都可能不知道该如何快、狠、准地搬资料。苹果就是看准了这个弱点,推出了抢地盘攻略第一发 — Move to iOS!

 

091752o2fvumu6pkfdojdb

Move to iOS 的功能就是可以直接将你的个人资料从 Android 设备(4.0 KitKat 或以上)搬到 iOS 设备。这其中的资料包括手机上的联络人、讯息、相片、视频、网页书签、电邮帐户、历史记录、日历、电子书。而免费下载的 App 更会出现在 App Store 的建议下载中,收费项目则会被放到愿望列表(wish list)中。

 

091753eeq4e2qepp3mwpt4

目前该应用在 Google Play 市场评价仅获 1.8 分,唾弃的留言不断更新,可见多数的 Android 用户还是对机器人系统情有独钟。

果然到别人家抢地盘并没有库克想象中的简单呐~ 不过,要是这里正好有想要从Android转去iOS的用户的话,可以从以下链接下载这款《Move to iOS》!!

Google Play Store: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抢地盘就要靠手段!Move to iOS竟然上架于Google Play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