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首款Android机,大波谍照偷偷跑出来了!!

0
blackberry venice leaked bbc 01

存在感日渐下滑的的黑莓要转行开发 Android 手机基本上已经不是什么大秘密了。据闻是一款集滑盖、全键盘、曲面屏幕等各种新颖设计于一身的手机,名为 BlackBerry Venice。不信?大波谍照已经偷偷跑出来见人了!

BlackBerry Venice 将会在今年11月至12月发售。偏偏在发布之前,外媒 Android Authority 已经流出了大量该机的滑动键盘和其他功能的最新真机谍照!

话不多说,快滑下去看看 BlackBerry Venice的风采,顺便邀一邀机友一起讨论交换意见呗~

 

blackberry-venice-leaked_bbc_05

 

blackberry-venice-leaked_bbc_01

从照片上可以看见黑莓机搭配 Android 系统,并搭配滑动键盘。

 

blackberry-venice-leaked_bbc_03

BlackBerry Venice 开机后,主画面出现Google Play Store 及其他的 Google Apps。(从画面上可以看得出有Gmail,Google Map和Google Chrome)

 

blackberry-venice-leaked_bbc_06

BlackBerry Venice 打开最近任务后的模样。

 

s_a972aa7a2b444258a96b1e30d4cf58c2

blackberry-venice-leaked_bbc_08

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其二级菜单、快捷方式,以及插件选择菜单等等。看得出将会加入一些黑莓定制的邮件应用、BBM信息、短信等通知,而且新增了很多的快捷方式,相信到时候用户在操作方面能更加便捷。

 

blackberry-venice-leaked_bbc_09blackberry-venice-leaked_bbc_02

在机身背面,Android Authority 称 Venice 将会配备1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次并没有拍摄样本流出(小编也很想先睹为快啊)!

到这里,Venice 的真机照也曝光的很彻底,未知的只剩下发布日期与售价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BlackBerry首款Android机,大波谍照偷偷跑出来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