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10月1日有新机发表-LG V10?

0
00173

LG在近日已向外国传媒发出邀请,并于10月1日于纽约举行新机发布会

其实大家都预计到LG将会发布什么样的产品,就是早前传出的LG V10。根据早前消息,LG V10是LG 2015下半年的旗舰级手机,该机将采用5.7寸屏幕(2560×1440),配备骁龙808及3GB Ram,搭载1600万像主镜头及800万像自拍镜头。

想知更多LG新机的消息,记得在10月1日留意本站的报导。(来源GSMArena)

更多Zing彩:

本文:

LG 10月1日有新机发表-LG V1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LGLG V10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