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Pro 5海外首发国家公布!惊喜的是马来西亚竟然上榜!

0
meizu pro 5

随着魅族全新旗舰产品Pro 5即将在9月23日发布,关于这个手机的消息也陆陆续续的曝光了,而这一次曝光的并不是手机方面的规格或细节,而是首发国家名单!其实,这也不算什么,重点是我国马来西亚竟然是首发的国家之一!

9ff831e3gw1ew43tuc068j20og18g79g

日前,魅族就在微博上公布了Pro 5海外首发的国家名单,其中包括俄罗斯、以色列、法国、意大利、马来西亚、捷克、乌克兰、印度!此外,魅族还在微博中称道:“12 年间,魅族稳步前进,不断开拓海外市场。GO PRO,不忘初衷,方能遇见更远的远方。”

620ffe08gw1evvytbufp2j20kl122ta5

20150909_104305_334

若大家对魅族的Pro 5感兴趣,记得在9月23日时守在Zing Gadget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Meizu Pro 5海外首发国家公布!惊喜的是马来西亚竟然上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