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 Gadget回馈粉丝有奖游戏第二弹!“包”你喜欢!!!

0
ZG Website template1

上个星期,Zing Gadget送出了特别版小米耳机和Raku扬声器各一份,再次恭喜得奖者!那么这个星期将会送出的是几款限量版的包包,这当中有U mobile背包 x2JBL背包 x1Adidas防水背包 x1!!接下来就让大家看看怎样玩游戏得奖喏!

大家根据以下的步骤就能参与游戏了哟!

1.Like Zing Gadget中文版面子书专页 & Zing Gamer面子书专业

2.Share 【Zing Gadget回馈粉丝有奖游戏第二弹】至面子书

3.回答问题并填妥个人资料

 

Question:这些是马来西亚各州的州旗,不知你是否知道哪面州旗代表哪个州呢?这就来考考你!(中英马来文答案亦可)

州旗4_副本

 

温馨提醒:要答对所有题目并填妥个人资料才符合参赛资格噢!!

请各位参与者务必将个人资料填妥,要不然将失去抽奖的资格噢!另外,每一个人只可以作答一次,如发现作答超过一次者将被取消资格。主办当局有权对规则增删之,谢谢各位的参与~

 

截止日期:2015年9月20日 11:59pm

 

更多Zing彩:

 

本文:

Zing Gadget回馈粉丝有奖游戏第二弹!“包”你喜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