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黑子的篮球》将会在明年推出!你想成为队员里哪一位球员呢?

0
cross colors 09

今日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就发表 即将推出旗下最新款的手机游戏《黑子的篮球 Cross Colors》,预计将会2016年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推出!

cross-colors-08

《黑子的篮球 Cross Colors》是以原作漫画《黑子的篮球》为架构的手机游戏,另外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也公开了倒数的网站,并预计9月19日将会公开更多关于此游戏的情报。现在官方则在倒数页面中抢先公开了游戏中会出现的角色插图。

 

cross-colors-01

cross-colors-06

cross-colors-07

cross-colors-05

cross-colors-04

cross-colors-02

cross-colors-03

在《黑子的篮球 Cross Colors》当然不能缺少“奇迹时代”帝光中学中的六名成员啦!他们分别就是【赤司征十郎】、【 青峰大辉】、【绿间真太郎】、【紫原敦】、【黄濑凉太】和【黑子哲也】,当然也不能少了漫画中主角之一诚凛高校的【火神大我】啦!还有更多的游戏角色将会在倒数官网中陆续出现哦,倒数官网将会在每天的日本时间10AM(马来西亚时间9AM)更新角色插画,最后一位登场的会是位球员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在《黑子的篮球》里你们喜欢哪一位角色呢?小编个人则是喜欢“奇迹时代”的队长【赤司征十郎】啦!

 

《黑子的篮球 Cross Colors》官方网站:点击

 

更多Zing彩:

 

全文:

手游《黑子的篮球》将会在明年推出!你想成为队员里哪一位球员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