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 Lost Song》迎来更新,还能操控《加速世界》的黑雪姬?!!

0
sao lost song 01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旗下游戏,改编来自热门轻小说及动漫的《刀剑神域》的第三作《刀剑神域 Lost Song》日前迎来大型更新【 剑戟的奏者】,除了上个月迎来的新人物加入、多人连线对战、单人连线对战及艺廊功能之外,如今玩家也可以操控《加速世界》的黑雪姬啦!

sao-lost-song-03

sao-lost-song-04

sao-lost-song-05

sao-lost-song-06

 

《刀剑神域》【剑戟的奏者】宣传影片:

 

sao-lost-song-02

除了《刀剑神域 Lost Song》迎来更新之外,BANDAI也在昨日TGS2015上宣布了一项好消息,《刀剑神域》系列第四作正在制作中,而更多关于《刀剑神域》第四作的消息将会在来临10月4日的【电击文库秋之祭典2015】上正式发布!玩家们就耐心的等待吧!

 

更多Zing彩:

 

全文:

《刀剑神域 Lost Song》迎来更新,还能操控《加速世界》的黑雪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