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董阿姨的照片是你手机的开机画面,你还会买这手机吗?

1
photo 01

早前,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女士就扬言要做手机,近期手机真的做出来了,而且还想将自己的照片内置在手机内成开机画面,网友们纷纷表示惊呆了!

董明珠表示将自己的照片当作开机画面是想告诉消费者,她是创始人,希望通过这样的告知和交流,征求更多的意见。而且她还表示消费者并不会对此感到反感,感到反感的只会是竞争对手。

12003417_899822936721575_1415280325463998313_n

至于格力手机的销量问题,董明珠表示:“有人说‘董明珠说手机卖5000万台改口了’,我从来没改口,5000万还是1个亿对格力来说都不是问题。”

121272537

呃,面对如此自信的霸道董事长,小编看得也醉了,不懂你们怎么看?你们会买这手机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如果这董阿姨的照片是你手机的开机画面,你还会买这手机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