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C发布会驾到!9月22日我们不见不散!

0
8345c393jw1ew3j36nsyxj20u01hcdnp crop

一直以来, 小米4c 备受米粉们的关注。日前,小米手机官方终于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将于9月22日唤出小米4c 发布会。果然如猜测的结果一样,小米4c 要来了!(米粉们请欢呼撒花~)

1442371135754

图为小米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海报中小米还引用了“ 旗舰新品 ” 字眼,更称4c 为 “ 小王子来了 ”。难道4c 真是定位旗舰…?

 

mi-4i-2-640x0

此前小米4c 已经通过认证,称将会在小米4 的基础上有所提升。该机将采用5英寸1080p 屏幕,搭载骁龙808 六核处理器,前置500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运行安卓5.1.1 的 MIUI 7 系统。

至于售价方面会比小米4 低?还是不低于 RM2, 000?谜一般的售价还是待9月22日揭晓吧~

 

8345c393jw1ew3j36nsyxj20u01hcdnp

那,小王子要来了,麾下的百姓们准备好迎接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4C发布会驾到!9月22日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