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卖杂货的?!小米也出旅行箱!

0
8490151676

等一下,请问一下小米是开杂货铺的吗?啊为什么连旅行箱都在卖了?(小编搞不懂了啦~)算了,还是来看看这款号称 “ 90分旅行箱 ” 的新品吧!

 

7069950487

小米生态链公司 — 润米科技前天推出了这款20寸旅行箱。老实说,这号称90分的旅行箱并没有什么智能配置,纯粹只是一个常规的旅行箱。但官方主要强调它的材质是使用 100% 德国拜耳 PC 材料制造,内部容积36公升,箱体净重 2.9 公斤。定价人民币299元。

 

55fa2c73546da8.png_e600 (1)

8490151676

小编个人对外观这回事特别在意,而这款旅行箱外观设计非常简洁,对小编来说有点小普通(但就是有些人喜欢简单大方的哟·)。选色方面偏向大气、沉稳、具个性 — 幻夜黑、星空灰、极光蓝、月光白四款颜色。还配有四个静音飞机轮,加厚铝合金三段式拉杆,360度旋转绝对胜任有余。

从之前的台灯、净水器、空气净化器到旅行箱,令小编不禁觉得这间小米杂货铺正日益扩大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是不是卖杂货的?!小米也出旅行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