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Strike版的恶灵古堡系列《恶灵古堡:保护伞公司》TGS2015上公开宣传影片!

0
resident evil umbrella corp 06

著名游戏公司CAPCOM就在昨日9月17日TGS2015上公开了《恶灵古堡》(英文名:Resident Evil)系列的最新线上对战游戏《恶灵古堡:保护伞公司》(英文名:Resident Evil:Umbrella Corp)。

eqp01_ss01

 

eqp02_ss01

eqp04_ss03

在《恶灵古堡:保护伞公司》的宣传影片中可以看到游戏是以射击对战为主,另外在和敌人对战中玩家也要注意僵尸随时的偷袭,玩家也可以使用僵尸武器来对战,也可以把僵尸的尸体当做盾牌来使用,可说是非常考量玩家们的技术!《恶灵古堡:保护伞公司》同时也结合了电竞元素,玩家必须在充满僵尸的世界进行全球连线对战!

 

tips_ss01

tips_ss06

《恶灵古堡:保护伞公司》预订将会在2016年初在PC和PS4平台上市,售价为美金29.99(大约RM128),想购买此游戏的玩家们可以开始存钱咯!

 

《恶灵古堡:保护伞公司》介绍影片:

 

更多Zing彩:

 

全文:

Counter Strike版的恶灵古堡系列《恶灵古堡:保护伞公司》TGS2015上公开宣传影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