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2终于来了!将于2天后正式于Maxis发售!

0
Screen Shot 2015 09 18 at 10.54.50 PM

万众瞩目的2016旗舰杀手终于来了,OnePlus Malaysia刚刚就在官方Facebook上放出了了预告图,表示OnePlus 2将于2天后在Maxis正式发售!

Screen Shot 2015-09-18 at 10.58.47 PM

无独有偶的是,Maxis也在自家的Facebook上放出了与OnePlus 2开卖的相关讯息,表示将于9月22日正式发出邀请函,

Screen Shot 2015-09-18 at 11.00.33 PM

呃,这下就奇怪了,两天后就发售,但是邀请函在9月22日才寄出?不管怎样,如果你对OnePlus 2有兴趣,赶紧点进这里 登记,以便可获取OnePlus 2的开售邀请函!先到先得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2终于来了!将于2天后正式于Maxis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