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PS4更人性化,PS4 3.00版本系统软体【谦信】即将登场!

0
ps4 3.00 01

索尼电脑娱乐(SCE)宣布将会在近日发出最新开发的代号为【谦信】(英文名:Kenshin)的PS4 3.00版系统软体,这个【谦信】软体系统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强化社交媒体交流分享为主,并在PlayStation 游戏活动资讯等新功能。

【谦信】主要是为了强化玩家社群的交流、互动与资讯的分享,新增集合所有Play Station 相关活动的功能区域【活动】(Events)和玩家的【社群】(Communities)项目等。另外也新增YouTube Live来直播游戏实况。

ps4-3.00-02

ps4-3.00-03

在活动的功能里,玩家们可以在那里寻找、参加和观赏由SCE官方和所有游戏厂商合作举办的活动。

 

ps4-3.00-04

ps4-3.00-05

在好友的页面里也新增了一个名为【社群】的项目,玩家可以开启不同主题的社群来互相交流,玩家可以在社群里分享游戏画面截图和邀请社群里的成员参加游戏,如果玩家想玩大规模多人游戏,好友空间又不够的时候【社群】就是最好的招募的地方啦!

 

ps4-3.00-06

ps4-3.00-07

ps4-3.00-08

另外社群的好处是玩家可以在社群中看到成员目前在玩的游戏,还可以与社群的成员沟通、提出观看游玩直播或加入社群朋友正在玩的游戏并和他们一起玩。

 

ps4-3.00-09

ps4-3.00-10

在【谦信】新版系统里玩家可以在好友中邀请特定的成员来参与、互相交流或连线的【我的最爱小组】功能。

 

ps4-3.00-11

ps4-3.00-12

增加了YouTube Live游戏实况直播功能,并也支援Twitter短片上传但最长的时间为10秒。

 

ps4-3.00-13

ps4-3.00-14

最后新系统也改良了Live from PlayStation App 的功能,让玩家更容易收看到热门的直播。

 

对于PlayStation Plus的会员上线储存空间则由1GB增加至10GB咯!

 

更多Zing彩:

  • 手机版Gameboy游戏带?真的可以一插即玩?
  • 《刀剑神域 Lost Song》迎来更新,还能操控《加速世界》的黑雪姬?!!
  • 不再狩猎魔物,《魔物猎人 物语》带你和你的魔物一起去冒险!

 

全文:

让PS4更人性化,PS4 3.00版本系统软体【谦信】即将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