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降世!新一代Google正统Nexus血脉命名方式为XP??

0
nexus huawei 2015 08 24 01

据先前新Nexus发布会的传闻来看,下一代的Nexus已经有些许眉目,而且这一次貌似不是一款,还可能是双胞胎并行!

根据先前一直有传闻究竟哪家厂商能够获得Google的垂青,获得正统血脉的生产权利?已经有足够多的传闻表明可能是LG也有可能是华为。这一次Google就直接来一次一石二鸟,让两家公司一起获得生产权!根据外媒Droid Life报道,LG以及华为的命名分别为Nexus 5X和Nexus 6P,前者搭载5.2寸屏幕,后者则搭载主流尺寸5.7寸屏幕。所以依据屏幕尺寸,命名方式分别为5和6.

24b0a4e172d6471c88ebca0db18ed79a

至于为什么一个放X一个放P呢?根据华为的命名习惯,“P“极度有可能是因为华为系列的命名习惯,因此延续华为精神也有所理解。而至于X呢,目前还不清楚,也有可能是配置上有所更动还是LG另有杀着,让我们且行且看,再行分析。

 

更多Zing彩:

本文:

太子降世!新一代Google正统Nexus血脉命名方式为X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