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Gameboy游戏带?真的可以一插即玩?

0

Gameboy可说是许多90后小时候的游戏之一,小编也曾经为了玩Gameboy而不睡觉,特地上网找游戏攻略,每天一到学校就是和朋友在讨论这个游戏的攻略,那个游戏的攻略等等,多么怀念那小时候玩Gameboy的日子啊~Pico-02

现在来自日本的Pico Cassette正是想创造一个能让手机可以玩的游戏带啦!它就像Gameboy游戏带一样一插就能玩!Pico Cassette是采用3.5mm耳机插口来连接手机,为了让Pico Cassette可以支援任何一台手机。

 

Pico-03

但这Pico Cassette并非像我们想象中的Gameboy游戏带那样一插就可以连接游戏,其实Pico Cassette就像一把游戏的下载钥匙,只要Pico Cassette插入手机该手机就能获得下载该游戏的许可并需要把游戏下载到手机上才能游玩。真是让小编白开心了一场啊!可是那类似Gameboy游戏带的外形也唤起了小编对童年的幻想啊~!

 

 

更多Zing彩:

  • 《刀剑神域 Lost Song》迎来更新,还能操控《加速世界》的黑雪姬?!!
  • 不再狩猎魔物,《魔物猎人 物语》带你和你的魔物一起去冒险!
  • Counter Strike版的恶灵古堡系列《恶灵古堡:保护伞公司》TGS2015上公开宣传影片!

 

全文:

手机版Gameboy游戏带?真的可以一插即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