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报告】Lenovo Phab Plus 评测,除了大还是大!

0
14

今次 Lenovo 大胆推出 6.8寸屏幕的平板手机,到底将这机器定位于平板疑惑手机呢?!其实骨子里系统介面有提示到,不过暂且先从外观开始入手!首先,单手操作,几乎不太可能,按照我们用手机的标准, 220g这个重量似乎不合格;平板电脑,可以放入裤袋?但屏幕只有 6.8寸略为小了一点。或许 Phab Plus 就是Phablet 一部,从来无需要归类。之前看过上手体验,今次 FlashingDroid 频道新影片继续为大家深入评测这个酷似放大版 iPhone 6 Plus的Phablet吧!

Lenovo Phab Plus规格参数:

  • Android 5.0系统
  • 6.8寸1920 x 1080级屏幕
  • Snapdragon 615八核处理器
  • 2GB RAM、32GB ROM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3500mAh电池容量
  • 金属材质后壳
  • 机械银和蜜糖金
  • 187 x 97 x 7.6 mm大小
  • 229g重量

FlashingDroid YouTube 頻道

机身鉴赏

34-1024x576

设计风格、配色及材质都与 iPhone 非常相似!不过无可否认金属机身,弧边机侧上手感觉顺滑优质。

43-1024x576

Lenovo Phab Plus 采用 1300 万像素主镜头,有双色温闪灯!喇叭亦达到 1cc,支援 Dolby Atmos。

54-1024x576

单手操作 6.8″ 屏幕不太可能,不过单手紧握,然后用单手操作模式却自然顺手!另外可以自行设定上、中、下摆位;大、中、细尺寸。

62-1024x576

“空灵触控”功能有如 iPhone 的快速捷径,对大屏幕手机平板而言此功能算是贴心。

总结

Lenovo Phab Plus 适合觉得现时7寸平板仍然太大,又觉得 6寸手机仍然太小的网友,坦言针对此狭窄市场要杀出重围要视乎大家能否接受 Phablet 产品。本质上 Lenovo Phab Plus 造工质感、介面、功能都比大部分中国品牌手机或平板出众,同时支援中港双卡双待(SIM2 可二选一插 Micro SD 卡),甚至有 Dolby Atmos 声效,亲身听过确实见识到立体声效果明显,此外售价其实也不贵,RM 1199 配 Snapdragon 615 处理器、2GB RAM,算是可被接受。

是否值得入手,要视乎个人需要,如果想买一部性价比手机或平板,Phab Plus 未必为首选。相反想买一部人性化功能多、由操作介面,到外在设计都摆脱中国品牌风格的放大版手机,或者缩小版平板,Phab Plus 就值得推荐啦。

24-1024x576

上手质感的确一流,介面亦摆脱强国风格,显得“国际化”!

更多Zing彩:

全文:

【海外报告】Lenovo Phab Plus 评测,除了大还是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