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的诱导性自杀?探求IPhone 4S/5/5S 升级IOS 9卡顿真相!

0
ios 9 beta 5 released download direct links install apples latest developer software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IOS 9推出首日安装率达到了11.75%。然而就有一些人反映自己的iPhone或iPad等设备升级之后反而退步了。感觉IOS 9在前几代设备上没什么卵用 不能有效地赋予旧设备回春的功能。究竟是不是一场推销手法还是一场更大的圈钱行动呢?

国外媒体驱动之家列出了几点供大家一窥究竟:

  1. 虽然苹果推送新版本IOS之前可能有做了很长时间的测试周期,然而果粉的数量过于庞大,可能发生个别设备测试不周的情况,一种米养百种人,一个厂做百种机(我乱加的) 。有鉴于此,可能会造成卡顿情形。不过苹果会根据用户反馈很快的动手推出补丁修复,请耐心等候。
  2. 旧机机如4S或IPad 2之类的设备虽然号称可以运行IOS 9,但是!!!苹果的测试下可能是在机子处于完全清空的状态下进行,例如旧的笔电只要把里头砍掉重练一番也许就能够起死回生。当然这些都是小编的猜想。不过当下建议机友们可以把手机重新清理,减少垃圾沉淀。
  3. 除了卡顿外,由于新系统的各方各面厂商可能因为急功近利,急于上市所以可能会有一些小Bug没有处理好,这是正常的。不过小编建议新系统出来后约莫1个月左右才升级,一来可以旁观判断,二来有事人家中招,如果不急着尝鲜,小编是建议各位且行且看。

***注意:没有任何东西的寿命是永恒的,对于厂商,也需要有一个产品生命周期来诱使消费者们购买新产品。如果真的还出现卡顿现象,或者是诸法皆空,各位也许可以从现在开始缩衣节食,吃泡面存钱了(笑)***

main91433821677028

谁知道IOS 9是不是一场诱导性自杀?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上的诱导性自杀?探求IPhone 4S/5/5S 升级IOS 9卡顿真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