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7你所需要知道的7件事,你知道几件呢?

0
IMG 20150919 150256 1000x6001

Honor 7将于9月21日正式登陆马来西亚,在正式购买之前,先来看看Zing Gadget为您带来的Honor 7 上手试玩和带你了解几件与Honor 7有关而你又需要知道的事吧!

1. Honor 7 在马来西亚是什么版本,有什么配色?

dav

Honor 7所引进的是双卡双待双4G,16GB机身内存版本,配色方面有银色与灰色。金色方面目前没有消息。

2. Honor 7有没有支援快充?

mde

Honor 7是支援快充的,半小时可以充进约50%的电量,但是随机附送的只是普通的充电器,若想要体验快充,用户们需要自行购买快充充电器。

3. Honor 7 本地版内置了什么app?

Screenshot_2015-09-19-04-54-17

马来西亚版Honor 7内置了一些游戏如Cars Racing,Puzzle Pets和Bubble Bash 3,社交软件Facebook与Twitter,办公软件WPS Office,手机垃圾清理应用Clean Master,还有东南亚知名电商Lazada购物应用。

4. Honor 7能否升级到Android 6.0 Marshmallow?16GB机身内存所剩空间有多少?

initpintu_副本111

Honor 7目前运行EMUI 3.1,基于Android 5.0开放。未来可升级至Android 6.0 Marshmallow,但具体时间有待确认。16GB 机身内存所剩于的空间为9.7 GB。

5. Honor 7的智灵键有什么功能?

initpintu_副本1

 

Honor 7这颗智灵键,可通过单击、双击、长按,来实现快速启动应用、截图、开启闪灯等操作,大家可自行设置。(看左图)

6. Honor 7 指纹解锁最多可设置几个指纹?除了指纹解锁还可以做什么?

initpintu_副本1

(看右图)Honor 7采用的是指纹识别2.0,最多可存储5个指纹,此外还具备指纹自学习功能,越用越灵敏。除了用于解锁之外,Honor 7的指纹还可随心触控:向下轻滑指纹面板,即可下拉通知栏,再双击指纹面板即可清除通知。在拍照界面长按指纹,即快速拍照;长按指纹,即可接听电话、关闭闹钟。还可用作隐私保护:文件保密柜、应用锁、访客模式。

7. 为什么Honor 7的相机凸起来?

sdr

Honor 采用了最新的Sony IMX230传感器,0.1秒PDAF相位检测对焦,2000万像素相机。这个相机模组的体积比起之前的相机模组来得大,因此在权衡之下唯有将相机做到凸起来。庆幸的是,Honor为其配备了蓝宝石镜面,硬度达到9H金刚级全面防护镜头刮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7你所需要知道的7件事,你知道几件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