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C发布前夕自high,说让你看看前置相机如何完爆苹果6!

0
60d94b1972c5094

“小王子” 小米 4c 明天就要出来接见大家了,相信在此之前米粉们对这款手机已经有一些了解(曝光得也很彻底),比如这是首款搭载 Type-C 的小米手机和全网通 2.0,甚至有苹果6s 也没出的多彩真机照、橙色包装盒图片等。而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今天又自爆(自high吧?)米4c 的另一过人之处 — 完爆苹果6 的前置相机!

 

084948kug11xirgglamlns

林斌说:“ 小米4c前置 500 万像素相机,配置了 85 度超大广角前置镜头,等效全画幅 135 相机 24mm 广角,特别适合多人自拍,六七个人合影自拍都很轻松。”

 

084948cbsnijhnfysansk5

过后又表示 “ 小米4c的前置相机,自拍的时候有智能美颜功能,同时自动显性别和年龄。但如果你和别人一起自拍,不一定想让别人看到具体年龄,也可以选择显示年龄段,或者干脆关掉。这个功能在别的小米手机上也实现了。”

 

1263108

1263106

1263104

从给出的宣传图上可以看见,米4c 的自拍效果相当出色,加上超大广角,相对比苹果6 有更宽敞的视野,群拍时也可以确保每个人的动作完美入镜。(这广角简直完爆苹果啊~~太可恶了~)

就以目前透露了的配置来看,普遍猜测米4c 的售价约 RM1016。不过猜测终归猜测,明天留守发布会就一清二楚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4C发布前夕自high,说让你看看前置相机如何完爆苹果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