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to iOS抢地盘?没那么容易! Stick with Android零功能轻松获5星评!!

0
stick with android

大家是否还记得,Apple早前发布了1iPhone 6s/6s Plus不久之后,乘势推出了一款名为 “ Move to iOS ”的程式,而且还嚣张地登陆到对家平台 — Android的Google Play,方便(怂恿吧?)大家从Android转投iOS怀抱!可是……怎么可能那么顺利呢?

123

Apple首款于Google Play上登陆的程式,不但不受欢迎,同时更引来了许多网友的冷言冷语以及愤怒,表示Apple这招 “ 抢地盘 ” 根本就是太岁头上动土!这一件事上,足以见得Android用户的忠心程度,因为《Move to iOS》推出很短的时间,便获得了两万多个一星评价!而且此时,更有一名开发者 — jonatthias以幽默的方式来回应,继而推出《Stick with Android》程式来向Apple用户示威!!

 

initpintu_副本

老实说,《Stick with Android》是一款零功能的程式,进入程式后就只有一颗 “ Click HERE To Stick With Android键 ” 而已,点了之后会要求用户再来一次以此循环。虽然小编老早猜到是这样子,但身为Android用户一份子,当然还是下载来点一点表示支持啦!

*果粉就当看个笑话路过吧!

Google Play下载: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Move to iOS抢地盘?没那么容易! Stick with Android零功能轻松获5星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