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DOTA 2》开发商Valve决定控告《刀塔传奇》!

0
20150327092640777

《刀塔传奇》(英文名:Dot Arena)可说是今年流年不利啊!早前Blizzard还对《刀塔传奇》提出控诉之后,现在又到著名连线游戏《DOTA 2》开发商Valve起诉《刀塔传奇》!

dot-arena-dota2-valve-04

Valve表示将会根据中国违法商标法及著作权法控告《刀塔传奇》在中国擅自使用【刀塔】作为游戏名称、商标和人物造型,并要求《刀塔传奇》立刻停止游戏开发和营运兼赔偿经济损失3100万人民币。此案件已经进入诉讼程序,《刀塔传奇》开发商中清龙图也收到了控诉文件并发出公告称他们已经在9月17日收到了来自北京市海民知初字第18558号的《应诉通知书》、《当事人诉讼权利义务须知及举证通知》、《民事起诉状》及《廉政监督卡》。

 

dot-arena-dota2-valve-05

Valve除了要求《刀塔传奇》停止运行及赔偿3100万人民币之外,也要求了《刀塔传奇》在主要媒体管道包括了自身的主要网站和官方网站公开道歉。另外作为中清龙图的主公司友利投资控股也表示案件已经进入诉讼程序,但未开始审理,子公司中青龙图将会依照规定及定时公布案件的进展情况。如果真的诉讼成功《刀塔传奇》将会从世上消失,肯定会有很多《刀塔传奇》的粉丝心痛不已啊!

 

诉讼事项公告:

dot-arena-dota2-valve-01

 

dot-arena-dota2-valve-02

 

dot-arena-dota2-valve-03

 

更多Zing彩:

 

全文: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DOTA 2》开发商Valve决定控告《刀塔传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