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你吓破胆的恐怖游戏《艾莉森之路》登录Kickstarter召开募资!

0
allison road 02

来自六位开发者成立的英国独立工作室Lilith Ltd开发了一款以第一人称的恐怖生存游戏《艾莉森之路》(英文名:Allison Road)召集各位恐怖游戏爱好者来为此游戏募资!

allison-road-01

《艾莉森之路》是一款来自恐怖游戏《沉默之丘》(英文名:Silent Hill)系列新的预告片《P.T》所启发的恐怖游戏,采用了Unreal Engine 4研发,并可以支援Oculus Rift VR,誓要让玩家们体验最真实的恐怖游戏!

 

allison-road-03

《艾莉森之路》的故事是讲述玩家是一名刚刚醒来却已经失忆了的角色,玩家必须去寻找角色家人的下落,揭开这神秘房子的秘密,在寻找家人的途中玩家还要躲避一名名为莉莉的神秘角色!

 

allison-road-04

《艾莉森之路》在今年的7月已经通过了Steam Greenlight,相信距离面世时间也不远,另外他们也在筹资平台Kickstarter上展开筹资,如果这游戏可以筹到目标25万欧元的资金他们将会在2016年底推出PC版本,而Mac、Linux、PlayStation 4 及 Xbox One版本将会在PC版本推出后陆续推出。这游戏能不能顺利出世就在玩家们的手上咯!

 

《艾莉森之路》游戏介绍:

 

《艾莉森之路》KickStarter网站:点击

 

更多Zing彩:

 

全文:

要你吓破胆的恐怖游戏《艾莉森之路》登录Kickstarter召开募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