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验证你的邀请码!Maxis Zerolution购买OnePlus 2每月只需RM104!

0
oneplus 2 23

一番艰辛等待后,网友们终于可以亲手把 “ 旗舰杀手 ” OnePlus 2 从 Maxis 带回家好好呵护啦~ 只需要验证你的邀请码就可以情定终生了!

 

Untitled3

如同之前所说,Maxis 将于9月22日正式发出开售 OnePlus 2 的邀请码。这种先到先得的预购方式,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早早杀去申请邀请码了。成功获得邀请码的读者,现在只要点击这里,输入你的邀请码,经过验证无误就可以购买 OnePlus 2 了!

不过小编就知道一些用户没有获得邀请码。其实不必太失望,因为邀请码是分批发出,所以日后收到邀请码也是可以买到的。还未申请邀请码的用户,可以前往这里申请。OnePlus 2 的售价为RM1687

 

Untitled2

除此,Maxis 也为 OnePlus 2 推出了 Maxis Zerolution 配套。这配套不必支付订金,为期2年,里头包括了RM 59 月费、RM 30 “ 换新机费 ”,以及 RM 15 手机保险费(盗窃、爆屏、意外)。每月总数只需付 RM 104!

更多有关OnePlus Two详情,可以参考: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快验证你的邀请码!Maxis Zerolution购买OnePlus 2每月只需RM10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