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赢奖很难?3大超简单步骤!势必让你赢走Honor 7!!

0
12036928 1684218055147991 4962329137509969795 n1

不知道读者们有没有像小编一样,在心里默默觉得Honor 7 像王子般帅帅的?有就对了!(读者没回答啊喂)现在 Honor Malaysia 就举办了一个有奖游戏,让你轻轻松松把王子带回家啦!

12036928_1684218055147991_4962329137509969795_n

参加方式超简单的啦!首先必须先点击这里,注册一个新账号(可以透过Facebook 账号来注册),然后填写个人资料。

 

接下来依据以下3大步骤教你牵走 Honor 7!

第一步:

点击进这个链接,然后分享链接里的图片。

第二步:

在图片下的留言栏里标签 7 位你的面子书朋友。

第三步:

标签完以后,再写下为什么你想赢取全新的 Honor 7。

 

就这样超简单地完成咯!接下来只要等待成绩公布就可以了。说不定你就是那个可以获得 Honor 7 青睐的幸运儿咧!快快去赢取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谁说赢奖很难?3大超简单步骤!势必让你赢走Honor 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