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心!拥有Samsung Gear VR才能玩的游戏《Land’s End》

0

曾开发知名手机游戏《纪念碑谷Monument Valley》的游戏团队USTWO,目前正在开发一款透过Samsung Gear VR运行的虚拟实景游戏《Land’s End》,近日更释出了宣传影片。让我们来看看这一段宣传影片!

 

这样看,这款作品还真的有《纪念碑谷》的feel,玩家在各个遗迹中穿梭,以唤醒失落的古文明为目标。这款游戏目前并没有释出太多消息,仅强调必须拥有Samsung Gear VR才可体验该游戏,目前也没有在其他平台发行的打算。

 

更多Zing彩:

 

本文:

偏心!拥有Samsung Gear VR才能玩的游戏《Land’s En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