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他,中美科技圈大佬们几乎都齐聚一堂了,唯欠Uber,Google与女性

0
xi jinping seattle tech 1

美国西雅图当地时间23号上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第八届中美互联网论坛发表了讲话。此大会汇集了中国与美国各15名企业巨头的领导人,中国方有阿里巴巴,腾讯,奇虎360,百度,而美国则有微软,苹果,Facebook等等。

0807566285

京华时报分析,这些企业都是经过精心的选择,主要的选择理由除了实力必须太雄厚,还包括:在对方国家有丰富投资经验与在当地吸引了大量就业岗位。此外,习近平向在座的企业家表示,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变。

seattle-ceos

出席此大会的中国代表有:阿里巴巴的马云,腾讯的马化腾,京东的刘强东,联想的杨元庆,滴滴快的程维,奇虎的周鸿祎,百度的张亚勤等。美国方面则有:微软的萨提亚·纳德拉,苹果的库克,伯克希尔·哈撒韦的沃伦·巴菲特,Intel的科再奇等等。

0753063998

此次大会,缺席的美国巨头有Google与Uber,这对于他们想在中国扩展来说也许是个不好的消息,而欠缺的中国巨头则有小米,华为。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大会上,女性企业家也是极其的少,尤其是中国方面,都是全男班。

0804015922

更多Zing彩:

 

本文:

因为他,中美科技圈大佬们几乎都齐聚一堂了,唯欠Uber,Google与女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