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兰莪子民~免费WiFi到!! WiFi Selangorku将设立2500个Hotspot!!

0
WiFi Selangorku

无论你是雪兰莪居民,或者是远方来到此地工作的游子,如今可以在多达800个无线网络热点(WiFi Hotspot),享受免费网络服务!据雪兰莪教育、开发人力资本、科学、技术和创新行政会议代表 — Nik Nazmi Nik Ahmad表示,目标是今年年底设立多过2500个热点!!

20150922_azmin_ali_selangor_free_wifi_-_raymund_wong

Nik Nazmi表示,这个10月尾会另外追加多120个WiFi热点,然后其余的1580个热点也预计会在2015年年尾完成。至于热点的位置,将会集中于学生区、低收入群集中区、乡下郊外地区以及旅游景点等等。凡是有提供免费网络的热点区,将会有提示标明,用户同时也能够自行透过配置来搜寻WiFi连接。

 

free-wifi-zone

至于网速方面,则取决于当地的光纤电缆(fibre-optic cables)的供应,符合条件的区域将可享有最低 1Mbps 的网速;至于其他不具备光纤电缆的地区,则得依赖 ADSL 或 3G网络来供应,那么网速最高也只能达1Mbps而已!虽然这和原先打造4G网络城的计划有点差距,不过这可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

 

WIFI-Selangorku-7

虽然官方并没有透露谁将会提供此服务,不过却有消息指Telekom Malaysia(TM)将会幕后负责人。其实这一点还是可以被理解的,毕竟TM是目前拥有最广泛网络线路的提供商!

 

更多Zing彩:

 

本文:

雪兰莪子民~免费WiFi到!! WiFi Selangorku将设立2500个Hotspo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