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视频从未这么酷!新推360度全景影片,想看哪個角度自己乔!

0
fb

想看虚拟现实的视频?点开Facebook 就可以了。对,就是 Facebook!YouTube 早在今年年初就推出了 360 影片。没想到的是,Facebook 也跟上创新的脚步,推出一模一样的视频播放功能 — 360 度无死角影片!让你想看哪个角度就哪个!(有种就去试啊~)

 

082002iqnl6lnjnj6gxjfj

听不懂什么是 360 度影片?小编解释给你听。360 度影片就是 360 度全方位拍摄的影片。播放时左上角会出现一个方向控制键,只要用滑鼠拖曳看看,视角就会改变哦。你可以自己选择要看影片中哪个方向,无论上、下、左、右全部都看得到,是真正的 360 度。看起来感觉就好像一个会动的 Google Maps 街景。

如果你用 VR 虚拟实境装置观看的话,例如 Oculus Rift 或 Google Cardboard,影片就可以直接跟着你的头来转,感觉更加置身其中!(小编亲身试过了,感觉超新奇!)

如果还是看不懂,那就直接看一下影片就会明白了!一起来感受一下置身现场的 feel 吧~~~

 

Discovery 海中看鲨鱼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Discovery/videos/10153725079783586/” width=”850″ height=”500″ onlyvideo=”1″]

如果浏览器不兼容的话,请点 链接 观看

 

Star Wars 星际大战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StarwarsTW/videos/1049562751750941/” width=”850″ height=”500″ onlyvideo=”1″]

如果浏览器不兼容的话,请点 链接 观看

 

看了影片过后有没有觉的超炫?!可惜的是,现在只支援电脑版而已,而Android 版以及iOS 版将会陆续获得更新并支援此新功能,所以大家再等一会儿就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视频从未这么酷!新推360度全景影片,想看哪個角度自己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