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效应果然奏效!! Messi、Alves、Iniesta签了名的OPPO R7 Plus,最后以RM31151成交!!

0
The R7 Plus FC Barcelona Edition features the club’s insignia as well as a special wallpaper

早前就已经报导过,OPPO与Barcelona球队联手合作推出了限量版OPPO R7 Plus,外型设计没有分别,内部硬件规格更没有增强,只是它是背部印有Barcelona球队标志的巴萨特别版R7 Plus啦!不过,真正让巴萨球迷们猛吞口水的其实是……球星们的签名版R7 Plus啦!!

The first auction for an autographed phone, which closed on September 19, received 153 bids globally

早前已有提到,签名版的R7 Plus是必须经过竞投的方式来获取的,而竞投所获得的钱将会全部捐到FCB Foundation(巴萨球队基金)。

最新一轮的竞投已经结束,而同时拥有Lionel Messi、Dani Alves以及Andres Iniesta签名的R7 Plus,最后以7100美金(约RM31151)卖出!老实说,巴萨球迷们是不是觉得……其实并没有很贵对吗?三位球星的签名咧!三位啊!!

 

11053605_439012882966192_7183098963223653235_n

你也想参与竞投?请点 链接

 

好康!飞西班牙看巴萨!!

CampNou_

OPPO另外也带来了好康!粉丝们如今有机会飞往西班牙一趟,观赏FC Barcelona在主场 — Camp Nou体育馆的赛事!!那么,如果才能赢取呢?

方法一

在竞投期间,到面子书上发一些激励性留言,并且标签 #OPPOxFCB 

方法二

于10月期间,到任何一间OPPO专卖店购买OPPO产品,然后在面子书上分享该产品,并且标签 #OPPOxFCB

 

更多Zing彩:

 

本文:

球星效应果然奏效!! Messi、Alves、Iniesta签了名的OPPO R7 Plus,最后以RM31151成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