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比赛果然非同凡响,《英雄联盟》2015世界大赛宣传短片及主题曲出炉!(附加下载链接)

0
LOL teaser 01

距离10月1日的《英雄联盟》2015世界大赛(英文:League of Legends 2015 World Championship)只剩下区区的五天,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队伍都陆陆续续的到达了法国巴黎准备小组赛的赛事,Riot就在今天官网释出了2015世界大赛的宣传短片及比赛主题曲【Worlds Collide】

Riot官方表示,2015世界大赛将是一个各顶尖队伍艰辛努力磨练技巧所展现出来的地方,只有顶尖中的顶尖队伍才能来到这比赛,所以官方请玩家在今年的10月跟着他们一起见证下一个世界冠军的诞生!另外Riot也邀请到了League of Legends 著名直播员兼歌手Nicki Taylor来演唱【Worlds Collide】比赛主题曲。

《英雄联盟》2015世界大赛将会在10月1日开打,玩家们可以在Twitch平台或Astro的808频道观看直播,我们先来看看宣传短片及【Worlds Collide】比赛主题曲吧!

 

《英雄联盟》2015世界大赛宣传短片:

 

《英雄联盟》2015世界大赛【Worlds Collide】主题曲:

 

《英雄联盟》2015世界大赛【Worlds Collide】主题曲下载链接:点击

 

更多Zing彩:

 

全文:

世界级比赛果然非同凡响,《英雄联盟》2015世界大赛宣传短片及主题曲出炉!(附加下载链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