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叫我Venice! BlackBerry键盘手机名字叫Priv!!

0
BlackBerry Priv Android icon

其实已经曝光得七七八八的BlackBerry新机 — BlackBerry Venice,基本上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Venice是一款运行了Android系统的黑莓机,拥有滑盖式键盘设计,感觉上有点返璞归真,回到了过去 ~ 不过,根据@evleaks以及 N4BB的最新说法表示,其真正名字将被定为 “ Priv ” !!

212121

blackberry-venice-tinhte

采用 “ Priv ” 作为新机的名字其实还挺符合BlackBerry一直以来的路线,名字背后的原因相信是想要更突出隐私安全(Privacy)的功能!

 

CPoLipjVAAA9VvS

此外,@evleaks更放出了一张更新的产品照(虽然也没有什么变化啦!~),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款BlackBerry Priv离我们已经不远了~了~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别再叫我Venice! BlackBerry键盘手机名字叫Priv!!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