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双生 一曲同工!三星S7也将会有双曲面屏版本!

0
Galaxy S7 rotatory camera

自Samsung galaxy S6的设计终于打破框框后,其设计水平相较之前的设计简直就是一飞冲天,威力无边。产品设计师们仿佛就是在一夜之间顿悟了宇宙间相生相克,双生两仪的秘法,参悟了人世间金属材质对于消费者们的定义,于是乎,便直接一改以往的塑胶设计,在金属的路上越走越远。同时还开始实行双子双生的销售方式,一台机子推出两种屏幕来圈钱。而这个铁规也用在了Samsung galaxy S7身上了。

现在关于Samsung galaxy S7(以下简称S7,不然字好多很麻烦打)有传闻s7发布会会在2016年2月举行,近来也越来越多传闻浮出台面。外媒甚至报道S7会有两种处理器选择,甚至搭载2000万像素的相机,甚至久违的记忆卡扩展也会强势回归。同时,双子双生术(好像武侠小说)也会应验在S7身上,就是一台机子,两种屏幕款式任您选!

Samsung Galaxy S7 Conceptt

国外网站SamMobile表示,已经几乎可以确认S7将有两种屏幕款式选择,根据之前传出的双处理器版本来看,除去不同容量版本,S7至少会有4种不一样的版本起跳。

×××看看隔壁片场的IPhone 6S,这一次S7的价格可能会更让人出乎意料哟哟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子双生 一曲同工!三星S7也将会有双曲面屏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