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图赏:碎碎屏安的Galaxy Note 5机背开花!

0
IMG 20150924 111507 1000x6001

自小编拿到金色版的Samsung Galaxy Note 5后,就到处装逼。当妹子们看到设计异常出色的Note 5,再试玩过Note 5的自拍后,纷纷都投向爱慕的眼光,这可让小编充满了十足的自豪感啊。但这并不是今天所要说的故事,今天要说的故事是Galaxy Note 5机背开花了!!!

话说那一天,小编回家就随手将Galaxy Note 5和电子烟放在一起,然后家里的狗狗看到主人回家当然很兴奋,尾巴拼命地摇啊摇…就在这个时候,狗狗的尾巴越来越靠近电子烟,说时迟那时快,狗狗的尾巴真的不小心扫到电子烟,结果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IMG20150923172234

IMG20150923172244

电子烟直接倒下砸向Note 5性感的机背…啪的一声,Note 5机背的玻璃应声裂去,碎碎屏安 …所以就有了以下的照片:

dav dav dav dav

罪魁祸首就是:

12047723_10153362055208248_1428741603_n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请远离电子烟,这样Galaxy Note 5就不会碎碎屏安了!(误)

更多Zing彩:

本文:

另类图赏:碎碎屏安的Galaxy Note 5机背开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