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LTE速度最快是Celcom!LTE覆盖率最广是Maxis!

0
CellPhoneTower

OpenSignal 9月份The State of LTE报告出炉,马来西亚LTE覆盖率当中以Maxis表现最为优秀,覆盖率达60%,而LTE速度最快的则是Celcom!

Screen Shot 2015-09-26 at 11.04.47 AM

从OpenSignal的报告中,Maxis以达到60%最广的LTE覆盖率超越对手Celcom 41%,DiGi 39%及U Mobile 37% 。

Screen Shot 2015-09-26 at 11.08.34 AM

而LTE下载速度则是Celcom最快,平均以14 Mbps位列榜首位置,U Mobile 12Mbps排名第二,Maxis 11Mbps排名第三,DiGi最慢为9Mbps。

Screen Shot 2015-09-26 at 10.58.16 AM

 

全球LTE网速最快的国家是新西兰(36Mbps ),最快的LTE运营商是来自邻国新加坡StarHub (38Mbps)。全世界LTE覆盖率最广的国家是韩国(99.6%),几乎全国都可使用LTE!

详细报告请看:The State of LTE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来西亚LTE速度最快是Celcom!LTE覆盖率最广是Maxi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