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那么多我受够了!YouTube十月将推出无广告服务,但需每月付费?!

1
youtube logo name 1920

平时在 YouTube 上观看影片最恼人的莫过于:开始前得收看广告,影片播放途中又会不时出现一段广告,确实很恼人不?虽然大家都明白这是 YouTube 的重要收入来源,可是还是很多人不受落(尤其看得紧张时)。其实,这些不满的声音 Google 都听到,所以它已准备在下个月推出无广告版 YouTube!但前提是…. 必须每月付费!(囧)Orz…

 

People-skipping-the-Preroll-ads

YouTube 已向大部分 YouTuber 发出一封电邮,表示需要在 10 月 22 日前接受 YouTube 所订立的新条款,否则他们的影片将无法在 YouTube 上播放!YouTube 还打算推出无广告版影片,当然,这不会是免费的啦,用户必须每月缴付 10 美元!(约 RM44)

 

youtunbe-music-key-beta-primary-100530211-gallery

不过,这 10 美元还是给得有点价值的。因为它不单单免除了你看广告的烦恼,还附送了另一项服务。据悉,YouTube 的订阅服务会与音乐服务 Music Key 捆绑在一起,适合爱听歌的朋友啦~

下月底 Google 就会召开一年一度的大会,或许到时就会正式介绍这项 YouTube 的新服务吧。那… 这到底是件好事还是坏事啊?(已混乱)

 

更多Zing彩:

 

本文:

广告那么多我受够了!YouTube十月将推出无广告服务,但需每月付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