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 New York 2015八强对战队伍出炉,Fnatic将对战Secret!

0

一年一度的ESL One 八强对战将会在2015年10月3日在美国纽约举行,八强队伍分别为Team SecretFnaticFireCDECVirtus ProEHOMEVegaEvil Geniuses竞争高达美金250千(大约RM110万)的奖金。

esl-one-new-york-02

马来西亚兼东南亚代表队伍Fnatic第一场将对垒新组成的Team Secret队伍,最近更换了成员的Fnatic的状态不错,队友之间也很有默契对战加入了3位Cloud9前队员和一位专业选手的Secret会不会是一场世纪大战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比赛将会以三局两胜的比赛形式进行,各位Dota迷们你们将会支持哪一支队伍呢?欢迎来投票吧!也别忘了这个星期六观看这场世纪之战哦!

 

[yop_poll id=”10″]

 

更多Zing彩:

 

本文:

ESL One New York 2015八强对战队伍出炉,Fnatic将对战Secre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