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 穷 ” 人听我说!! 原来不是我国网速慢,而是我们给不起!!

0
12071385 10207679755330402 1035007308 n

早前网上就传开了一份 2015 年第二季网际网路现状报告,马来西亚的平均上网宽频速度被发现排在第 70 位,甚至比泰国和斯里兰卡更慢!(难怪小编想看个影片都卡到斯里兰卡去!)而我们敬爱的通讯部长就对此发表了一些言论,表示:“ 大马人比较喜欢龟速上网 。”

这个网络龟速问题引起了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的批评。对此,我国通讯与多媒体部长沙烈塞益就表示:

 

2445125

“ 不是我国网速慢,而是大多数的马来西亚人都选择更便宜,且网速较慢的服务。”

“ 其实在我国马来西亚有很多的宽频上网速度选择,但是有 71% 的大马网友都选择了网速比较慢的 Streamyx 宽带网络服务,也就是网速介于 384 kbps 至 1 Mbps 的宽带套餐。”

 

2445700

沙列还说:

“ 其实你们可以把网速提升至有如新加坡和泰国的水平,不过这就意味着必须增加网络服务的成本,而只有付得起高网络费的人才能享有更快的网路服务。”

 

我国通讯部部长这句话一出,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超热烈),小编不小心的替大家收集了一些留言以供参考。(如下)

Untitled

如要知道更多关于全球网速排名报告,请点击 这里

 

老实说,即便部长表示我国人民比较喜欢选择网速较慢的便宜配套,不过收费方面其实也并没有真的很便宜的说;那如果国民真的肯缴付昂贵的网络费用,不知道又是否可以真的达到其他国家所提供的网速呢?还有一点就是,我们 “ 负担不起 ” 的背后真正原因,其实和最近的 “ 马币不给力 ” 问题是否能够画上等号的呢?这一切 ~ 一切 ~ 就期待我们的通讯部长沙烈塞益,作进一步的 “ 分享 ” 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各位 “ 穷 ” 人听我说!! 原来不是我国网速慢,而是我们给不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