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赢取RM3000及GTX950?那就来参加Orange Gigabyte Battle 2015吧!

0
gigabyte orange 01

各位Dota2迷展现实力的机会又来啦!由Orange举办的Gigabyte Battle 2015将会在这星期六举行,召集64队各路好手来一比高下!

 

此Gigabyte Battle 2015比赛除了可以赢取奖金之外,参加的队伍还有机会幸运抽奖赢取全新的Gigabyte GTX950显卡Gigabyte游戏滑鼠哦!所以玩家如果输了比赛没关系,可能幸运之神降临在你身上让你赢取幸运抽奖哦!

 

比赛的形式是以一局定胜负的形式进行,详情如下:

时间:

10月3日和4日 上午9点至下午8点

地点:

Orange Esports Stadium,Prima Setapak Kuala Lumpur

奖金:

  • 冠军— RM3500
  • 亚军—RM2000
  • 季军—RM1000
  • 殿军—RM500

幸运抽奖奖金:

  • 全新Gigabyte GTX950 显卡
  • Gigabyte 游戏滑鼠

报名费:

RM30一队(5 VS 5形式对战)

 

想要赢取奖金和奖品的队伍千万别错过这次的机会哦!赶快点击这里报名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赢取RM3000及GTX950?那就来参加Orange Gigabyte Battle 2015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