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Google Play Store下架之后,17也在App store下架了!宅男们哭哭!

0
f776e59048a375fb16132d821af1b17b

要说现今什么神器最能让宅男接近女神,facebook?instagram? 不不不,而是火红当道的17!这个具备照片分享与视频直播属性的社交平台上线至今火爆中港台与星马,但最近却被Play Store与App Store勒令下架,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若玩过17的读者们肯定可以感受到这个17从界面设计上就与instagram及其相似,此外直播功能更是向Twitter所发布的Periscope致敬。从APP的功能性与界面设计都深受抄袭的争议以外,直播功能更是被用户们滥用,出现大量色情资讯,直播自慰等不雅内容。虽然17团队表示会强烈管制好直播内容,但是最后还是免不了相继在Google Play Store与Apple App Store下架了。

17-3_12019904_1035878243123305_5632224858995425485_n

这个消息一出街,不懂女神们与宅男们有没有感到一丝丝失落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继Google Play Store下架之后,17也在App store下架了!宅男们哭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